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Toowoomba Carnival of flowers Queensland Australia

今天跟妹妹和妹夫一起前往离此120公里的Toowoomba看花去。这是当地一年一度的盛事。据说这里平日是静悄悄的(属于退休人士的澳洲一个小镇)但为期10天的花节,却引来不少国内其他州属的爱花人士的到来,也带动了当地的旅游业,为寂静的小镇带了生气。今早我们起了个大早,经过一个多钟头的车程就抵达目的地。其实有人已经在昨晚就驻守此地了。我们先去找了些有关的资料。虽然,妹妹和老公已经来过不止一次了,但因为要让我这位来自远方的姐姐见识一下,故特地带我到那里一游。今天的前奏曲是花车游行,繁忙的马路已经禁止车辆出入,大家坐在道路,男女老少,全家出动。当然我们最大的目的就是赶紧去参观那些已经被评出名堂来的“花王”。当我们急匆匆的找到得到冠军的那户人家时,只见好几辆旅游车已经停在那里。这是一栋独立洋房,屋子前后左右种满了花。进去一看,简直为眼前的万紫千红,匠心独运的花儿醉倒了。园里那些叫不出名堂的各种各样的花,可以想象出主人是花了多少的心机啊。大家争相拍照,拍得不亦乐乎。
draf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